赤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 聂琨 


述职述廉

1、强化忠诚教育,以党建带队建。一是落实党建基础工作,争创“红旗党支部”。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注重源头、强化监督,加强日常党务工作。

2、以情报为引领,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一是积极部署公安部网上反制。成立赤壁市公安国保情报站,开辟网上国保新战场。二是强化大情报工作格局。建立维稳情报信息交流互联共享平台。三是强化与外部的联络。加强与市信访、维稳、统战、宗教等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构筑情报信息平台,做到信息共享,提高精确预防和维稳处置能力。

3、加强阵地建设,维护宗教稳定。加强对天主教蒲圻教区和基督教家庭教会五大宗教阵地建设,及时掌握存在的问题,遏制非法教会无序发展蔓延的趋势,维护我市宗教领域的稳定。

4、重点人稳控教育转化。组织国保专干,开展基础调查活动,掌握重点对象思想和活动动向,疏导化解对立情绪,适度辅以政策法律教育,做到重点对象底数清、情况明,提升预测预警预防政治安全风险水平,有效服务安保,确保我市社会政治稳定。

5、强化派出所国保工作,筑牢国保工作根基。出台派出所国保工作目标考核实施细则,规范了派出所国保工作。

今后我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业务规范化建设,提升办案能力,铸就忠诚警魂。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