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亮点多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何浩 周象明)7月28日晚7点,由赤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联等相关单位指导,蒲圻办事处和尚岭社区、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暨蒲圻办事处和尚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艺汇演,在西湖国际广场上举行。火热的七月,众多市民带着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前来观看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晚会在“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高亢的鼓声、飞扬的舞步、透着古韵古香的旗袍以及经久不衰、久唱不腻的红歌,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觉的饕餮盛宴。

▲配乐诗朗诵《我的名字叫社工》

我们都是守护者,我们都是热心人。配乐诗朗诵《我的名字叫社工》讲述了当曾容容再一次罹患三阴乳腺癌时,和尚岭社区及时伸出救助之手,奉献爱心。社区党总支及时发出为曾容容捐款义举,社区社工们上门慰问,送去关爱和祝福,鼓励曾容容扬起生活的风帆,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以开心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更加美好、鲜活的生活。

▲瑜伽《半纱壸》

瑜伽《半纱壸》,以其舒展轻缓,优美的造型,独特的舞姿,给盛夏的晚上前来观看晚会的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盛宴,带来了火热夏天的清凉和惬意。

▲独唱《跟你走》

 独唱《跟你走》,“我跟你走,我跟你走,跟你走就是跟着那春光走”、“我走千里我走万里,热血不冷丹心依旧跟你走就是跟着那太阳走。”蒲圻办事处和尚岭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就是跟着办事处党委走,跟着社区党总支走。

▲全体演员们合影留念

火热的七月天,激情的西湖夜,在歌声飞扬中,在优美淡雅、激情高昂的氛围里,在震撼靓丽的声画中,盛夏的西湖醉了,观看晚会的人们醉了。整台晚会持续一个半小时,虽然晚会已经结束,但是,意犹未尽的人们,依然恋恋不舍地回味着,品味着晚会的精神味道。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