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满林参加陆水社区大党委党建联席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7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满林参加蒲圻办事处陆水社区大党委党建联席会。

联席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陆水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情况,成立了陆水社区大党委,各联系社区单位部门与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商议成立社区“走街巷连民心”志愿服务大队和网格中队。

李满林要求,要高度重视社区大党委工作,陆水社区的发展与各联系社区单位密切相关,各单位要全力支持陆水社区做好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共同打造一个安居乐业、长治久安的社区;要落实好在社区党建中的责任,以大党委的形式,加强共驻共建的组织、领导、协调、沟通作用,找准与社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承担共建职责,做好服务社区的工作,逐步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单位作用、职能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构建社区新格局。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