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调研组调研赤壁市委党校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卢伟)7月24日,省委党校副校长黄俭率调研组一行来赤壁市委党校调研基层党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赤壁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图书室、学员宾馆、餐厅等办学设施,听取了市委学校党建、教学和科研等相关工作汇报,并亲切慰问了党校教职员工。

黄俭指出,赤壁市委党校能够立足自身职能,不断加快发展,教学管理模式新、干部培训学风正、学员管理作风硬、理论宣讲影响广,今后还要向更高质量发展,向更高标准迈进。他强调,问题都是发展中的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进一步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中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机制,经费预算“一事一议”,提前谋划充分保证;要进一步整合培训资源,主体班课程设置上保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要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备课上要统筹好旧专题和新专题的关系;要进一步加强党校人才队伍建设,用事业、待遇和感情留住人才;要进一步加强省、市(州)党校对县级党校的业务指导工作。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