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7月25日,市总工会组织前往各企业一线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参加慰问活动。

▲赤壁市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尹军英一行先后前往长城炭素、华润电力、祺乐针纺印染、羊楼洞•世界茶业第一古镇项目建设工地等一线,看望在岗的员工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西瓜、绿豆、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尹军英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尹军英了解一线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

尹军英要求,各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防暑工作,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根据高温天气灵活安排工作时间。同时,加强员工防暑降温知识教育,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为广大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给一线在岗的员工送防暑降温物品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前往赤壁市各地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