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赤壁夜市摊点专项整治火热推进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玉成)7月12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针对违规夜市摊点和流动摊贩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入夏以来,不断有市民投诉,不规范的夜市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部分夜宵经营商户为了获取更大利润,将经营场所外延到路边,占用人行道甚至机动车道阻碍通行;废水、食物残渣随意倾倒在路边污染环境。部分食客高声喧哗、猜拳行令等噪声严重扰民。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环境脏乱等一系列问题,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针对这些问题,市城管执法人员根据城市管理规定,在赤壁北站、周画岭农贸市场、金三角、沿河大道、东州大道、河北大道等夜市摊点集中区域,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予以规范和劝离;对于多次劝说仍不依规整改的经营户,暂扣其部分经营物品。

市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打击违规经营行为,巩固管理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促使夜市摊点经营管理进入有序规范的良性循环状态。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