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水湖办事处开展暑期“希望家园”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舒海燕)“小朋友们,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窗户都是打开的,当我们站在窗边跟楼下的人打招呼时,身体不要过多的探出阳台,以免失去平衡,跌下楼去……”7月8日早上8点多,在陆水湖办事处文体中心,来自湖北科技学院的志愿者老师杨晶晶正在给学生们讲授安全知识。由团市委、陆水湖办事处、湖北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共同举办的暑期“希望家园”培训班正式开课了,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坐满了来自辖区各村(社区)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的孩子们。

据悉,此次培训班主要是针对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孩子的一次公益性活动,培训时间为期一个月,上课时间严格按照学校上课时间执行,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除了开设语数外基础课程辅导外,还设有画画、写字、手工兴趣课程。此外,还会有针对性的、定期的开展家访活动。

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