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企业家一行来赤考察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王迪)6月28日,日本名古屋包装株式会社会长小寺史郎一行6人来赤考察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洽谈。赤壁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智华参加。

叶文华对日本企业家一行来赤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沿海产业正逐步向内地转移,赤壁市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对企业投资兴业秉持开放、包容态度。希望企业家们抢抓机遇,趁势而为,在科技创新、汽车零配件制作、电子信息等方面对赤壁市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推动赤壁高质量发展。希望日本企业家考察团一行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赤壁,增进友谊,合作共赢。

日本企业家代表对赤壁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赤壁市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与前景,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巨大,对公司今后在赤壁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此次考察结束后,将积极与赤壁市联系对接,促进项目合作早日顺利实施,实现互惠共赢。

期间,陈水波、胡智华陪同日本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北贵名中伸汽车内饰配件有限公司、知腾工业(湖北)有限公司、湖北泽翰实业有限公司等。



(编辑 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