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情解民忧 强党风树政风 《党风政风热线》即将开播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燕 通讯员 邱露)由赤壁市纪委监委主办,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19年《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将于7 月2日在赤壁人民广播电台(FM102.7)正式开播,云上赤壁APP客户端同步直播。

2019年《党风政风热线》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赤壁市关于建立健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体系的实施方案(试行)》精神,按照赤壁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围绕“1356”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布局,加强党内监督与媒体监督的结合,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四风”,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聚精会神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促进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有20家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的负责人走进“热线”直播间,与广大群众交流沟通。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云上赤壁手机客户端上的问政版块说出您所关心的内容,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节目热线:5356767、5356765,欢迎您积极参与互动!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