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安排部署汛期防汛卫生应急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万菡)6月25日,赤壁市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检暨汛期防汛卫生应急工作会议。

会议分析通报了赤壁市目前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现场评估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就下阶段迎检和汛期卫生应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卫健局作为责任主体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统筹推进创建工作,根据创建实施方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夯实责任分工,确保创建工作抓出成效;要定期对各有关部门进行技术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新情况、新问题。要强化政治意识,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迅速成立防汛卫生应急领导小组,及时调整预案和应急队伍;针对灾害性天气做好应对工作,加强物资储备,强化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随时待命;各单位要做好防汛卫生应急宣传教育工作,帮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防汛卫生知识,有效防止汛期疫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安全。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