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董方平会见碧桂园湖北区域公司客人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王莹)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会见来赤壁市考察的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中心总经理助理杨淑港,碧桂园住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范磊一行,就科技智能门窗生产项目投资事宜进行磋商洽谈,商定合作意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副市长饶自斌参加。

▲座谈会现场

董方平对杨淑港、范磊一行来赤壁市交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碧桂园住方科技智能门窗项目有碧桂园集团做坚强后盾,实力强劲,市场巨大,科技创新的生产经营理念符合赤壁市未来发展方向,是一个好项目、优质项目。希望碧桂园、住方科技抢抓机遇,争取尽快达成投资意向。赤壁市将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董方平希望智能门窗项目早日达成投资意向

杨淑港表示,赤壁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巨大,对项目在赤壁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积极与赤壁市联系对接,加快研究商讨,促进项目尽快落地,为赤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淑港对项目在赤发展表示充满信心

与会双方还就项目落地涉及的用地、厂房、政策等事项进行了坦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