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看看赤壁市《条例》《监察法》知识竞赛桂冠花落谁家?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 黄富清 聂爱阳 罗文馨 黄河)6月12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在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联合举办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现场观看竞赛并为获胜选手颁奖。


▲竞赛现场

此次知识竞赛全市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题和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敏锐的现场反应能力进行了一轮轮激烈的PK,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对《条例》和《监察法》的熟练掌握和透彻理解,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党群口代表队以总分240分获得一等奖。

▲获奖者合影

自赤壁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启动以来,市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模式,开展了警示教育培训、家庭助廉晚会、廉政文化下乡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也是对全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