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赤壁 温暖童心 点亮希望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万菡)阳光洒在身上,温暖留在心中。为让贫困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收获一份关怀的礼物,连日来,团市委、市民政局动员社会力量和爱心企业在全市深入开展“爱在赤壁•圆梦六一”第二届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5月31日,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前往茶庵岭镇,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文具、自行车等节日礼物,圆了他们的“微心愿”,并鼓励他们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文化的新时代少年。

自4月份“微心愿”活动认领阶段开始,赤壁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其中,踊跃认领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精心准备节日礼物。

在团市委、市民政局精心组织下,全市各级团组织和社会爱心团体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了解其困难情况和微心愿,并及时将认领成功的微心愿礼物传递给100个受赠的贫困留守儿童,确保孩子们在2019年“六一”前夕能收到这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和祝福。

“我们连续两年开展“爱在赤壁•圆梦六一 ”圆梦微心愿爱心公益活动,主要是为了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心仪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团市委书记蒋文玲说,希望通过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的成长。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100名来自全市各地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均已实现,希望未来有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事业上来,一起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温暖童心、点亮希望。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