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我们的文明城市抹黑 市城管局:已跟踪督办



一、不要为我们的文明城市抹黑

原文链接:不要为我们的文明城市抹黑

3月4日,网友在《问政》栏目发帖称:看看吧!这里竟然是我大赤壁的高铁北站,本该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但这里竟然成了一个露天垃圾场,某些人,不要为我们的城市抹黑!!!地址赤壁北站铜锣湾小区门口花坛边,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市城管局就此问题回复: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部门已于2019年3月2日15:44时将问题进行了处置。通过近期问题跟踪督办,暂无垃圾积压堆积问题,该区域环境卫生问题得以改善。此外局环卫管理部门已将类似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增加清运保洁人工、设备,提高处置频次,坚决不为我们的城市抹黑!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城市管理、与您同行!


二、公汽公司,8路车刷卡机要检修啦!

原文链接:公汽公司,8路车刷卡机要检修啦!

3月8日,网友在《问政》栏目发帖称:8路公交我每天上下班都坐,其中8路258,我坐了两次,两次都重复刷卡,收了我两次票。每次刷卡拿开卡后30秒都没有语音提示刷卡成功,我又重新刷,再有语音提示我两次刷卡成功。




市公共汽车运输总公司就此问题回复:

尊敬的乘客: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我公司8路车车牌号为鄂L258AZ的车载刷卡机有问题的情况后,我公司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对其进行检查,发现该车的车载刷卡机是正常的。经与该设备生产厂家相关人员分析后,推测应该是当地信号问题。我公司己与赤壁市移动公司联系,请他们立即对8路线沿线的信号进行测试,对信号薄弱处进行加强,并要求他们对我公司的刷卡机的信号联网等级开放最高的优先层级。对您所造成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也感谢您所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秉承赤壁公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一如既往的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何时整治赤壁的士乱收费

原文链接:何时整治赤壁的士乱收费

3月13日,网友在《问政》栏目发帖称:2019年3月11号晚上七点左右我在火车站转盘搭乘一辆牌号为鄂乚6999的士去赤壁新区水利局,上车后发现副驾驶还有一位乘客,到达水利局门口后我问他多少钱,他说10元还说都是这个价,同样是今天早上同样的路程搭乘一辆打表的士是6元。请问这位司机谁给你的乱收费的权力。记得去年赤壁的士因某种原因而罢工,那么像你这样满天要价的司机你有什么理由罢工呢?暂切还不说你边开车边抽烟。




市运管局就此问题回复:您反映3月11号晚上七点左右在火车站转盘搭乘一辆牌号为鄂乚6999的士去赤壁新区水利局,不打表收费10元的情况,我局自收悉此贴后,立即通知该车驾驶员到我局接受调查处理,因该车辆驾驶员所讲述情况与您所反映的情况有出入,请您与我局联系,电话:5354339 。待事实认定后,我局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本次《每周回复》为3月4号至3月13号部分节选。



(编辑 聂燕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