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赤壁警方万里追踪捣毁3个电信诈骗窝点 2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余晶)日前,赤壁警方经过近5个月的缜密侦查和顺线追击,在云南省瑞丽市警方密切配合下,一举捣毁藏匿在云南瑞丽的三个电信诈骗窝点,2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8年11月,赤壁市公安局蒲圻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被网上诈骗的报警后,成立专案组侦查此案,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专班民警发扬克难攻坚、锲而不舍的顽强作风,转战全国3省6地,行程10余万公里,最终成功锁定该犯罪团伙的行踪轨迹和藏匿地点。4月25日,在云南省瑞丽市警方密切配合下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抓获20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涉案电脑30余台,手机100余部,电话卡80余张,银行卡50余张,作案车辆4台。4月30日晚,赤壁市公安局派出的武装押解组和专案民警经过4000余公里长途跋涉,将20名犯罪嫌疑人从云南省瑞丽市安全押解回赤壁市公安局。


目前赤壁市公安局已成立强有力工作专班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深挖侦查。关于案件的具体情况,请关注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后续跟进的相关报道。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