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 张徐良)人勤春来早,植树正逢时。3月11日上午,2019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在三国大道蒲圻办事处金潭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方高文、宋慧宇、洪金虎、陈水波、胡小飞等市“四大家”领导和市直单位干部群众300余人参加。

植树现场,广大干部群众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动锄头细心填土,一丝不苟将土踩实,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紧张劳动,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栽植2-3年生、地径3-4cm果树及花卉 2400株。

近年来,赤壁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每年抢抓春季好时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今年全市已完成精准灭荒6000亩,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44.22%。下一步。赤壁市将进一步强化管护责任体系,落实好造林地的后期管理,扎实推进全域复绿取得新成效。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