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脱贫之后再“送一程”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张燕燕)“我今年想和哥哥一起搞青蛙养殖,还想申请危房改造,对房屋进行修缮。”已摘掉贫困户帽子的赤马港办事处劈精村村民马国平向市发改局扶贫工作队介绍自己2019年发展计划。

2月19日,市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驻点帮扶贫困村劈精村、鲁庄村,入户访民情、察民意、听民声、拉家常、征诉求,倾听已脱贫群众的声音,与他们共谋全年发展之计,践行“扶上马再送一程”工作原则,确保已脱贫群众在致富路上走得稳健,跑得更快。

据悉,市发改局驻点帮扶村贫困人口已在2018年全部脱贫,两村脱贫出列后,该局始终如一支持驻点村发展,针对群众诉求和现实需要,列入全年工作计划,制定清单,逐项逐项解决,借政策东风,尽发改之能、聚全局之力为群众提供帮助,切实让贫困群众更好的享受国家的扶贫政策,确保所有群众都能共享发展红利。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