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新生入学

(1)城区初中入学。以具有房屋不动产权证且实际入住作为就近入学的主要依据,审核办法与城区小学新生入学办法相同。8月28日学生到原毕业小学领取入学通知书,按入学通知书要求到对应初中报到。

(2)九年制学校小学毕业生原则上到本校初中部就读,要到其它片区初中学校就读的需提供相关房产资料,另第二实验小学周画校区毕业生安排到第五初级中学就读,斋公岭小学毕业生安排到实验中学就读,黄龙小学毕业生安排到赤马港学校就读。

(3)农村初中入学。按行政辖区范围招收本辖区内小学毕业生,教育局将各镇所属小学毕业生在“全国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划入相应各镇初中学校。如确需跨镇到其他学校就读的,需办理学籍转移手续。

(4)为促进城区初中学校均衡发展,今年继续对划分到实验中学初一且在实验中学就读三年的学生,中考享受赤壁市一中指令性计划分配政策,分配计划内学生在非分配生确定的分数线下20分录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