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县域经济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玉成)12月20日,赤壁市召开县域经济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靖主持会议。

会议对《第二类县(市)县域经济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中责任分解的指标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做好县域经济考核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赤壁市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切实把握新形势下县域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做县域经济发展的“明白人”。要研究当前赤壁市县域经济考核指标存在的短板和瓶颈,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做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心人”。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锁定目标全力冲刺,做县域经济发展的“领头人”。要以培训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定局思维、松懈作风、畏难情绪,以冲锋冲刺状态,与时间赛跑,向困难挑战;以决战决胜姿态,倒排工期,倒逼任务,确保2018年“全年红”,2019年“开门红”,实现县域经济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