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诗韵诗情忆“红松” 载歌载舞抒“情怀”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刘亚琴 李攀龙)12月16日下午,赤壁中伙铺镇万通驾校楼前欢歌载舞,热闹非凡。该镇中伙铺社区和赤壁市中伙铺红松情怀联谊会联合举办的“红松情怀”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扇子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扇子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诗歌朗诵《再唱赞歌给知情》、京歌对唱《中国脊梁》,广场舞《又见山里红》等2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抒发了大家在新一届社区“两委”带领下早日脱贫致富、拥抱新时代的美好憧憬和向往。附近数百名村民争相赶来围观。

▲广场舞《又见山里红》

据悉,该镇为营造欢乐祥和的乡村文化气氛,倡导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镇党委、政府认真筹划,针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刚刚换届的实际情况,将持续推出最美家庭、道德楷模、好媳妇、好婆婆推选,文化慰问演出及镇文化站和各村(社区)农家书屋8小时开放等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新时代的文化温度,促进全镇健康、文明、和谐发展。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