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工程计划股股长谭朝翔


一、工作职责

负责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许可(开工备案)、竣工验收等工作,指导全市交通建设和养护技术管理工作;组织编制全市公路、水路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拟订全市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建设项目,编制年度计划;按市政府规定权限审查、审批交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负责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指导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有关工作;组织拟订全市公路、水路行业科技、信息有关政策、制度并监督管理;组织协调有关重大科技项目研究。

二、岗位服务承诺

1、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做好工程计划各项工作;

2、克己奉公,依法办事,提供优质、规范服务;

3、加强学习,与时俱进,适应交通发展新要求。

三、述职述廉

1、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规划计划工作:编制赤壁市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中期调整规划、2019年赤壁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预安排建议计划、申报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项目、编制赤壁市四好农村路三年攻坚战实施方案等。

二是项目前期工作:组织完成了S418赤壁市余家桥至新店段、S361赤壁市红旗桥至皮家岭段、S359赤壁市官塘驿至外屋叶家段公路改建工程等项目一阶段施工图批复及S361赤壁市大竹山至随阳段、S361赤壁市皮家岭至羊楼洞段、S359赤壁市外屋叶家至王秀英段公路改建等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组织编制了京港澳高速公路赤壁中伙互通、陆水河车埠大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配合省交投开展监崇高速赤壁段前期工作等。

三是项目建设:协调推进我市“十三五”国省干线建设及“四好农村路”建设;组织完成了G107咸宁市赤壁段改扩建工程城区外迁段PPP项目投资人招标、参加合同谈判并拟订PPP项目协议等。

四是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及政府所需各种报表,协调配合我市相关单位工作等。

2、廉洁自律,遵守党的政冶、组织、生活纪律。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注重发挥表率作用,严格按规定和程序办事,坚持公开、公正、民主、透明的原则,在各个环节上堵塞漏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和行为的侵蚀,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3、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

近年来,我虽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但与组织和群众的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和不足:一是在理论学习和指导实践的结合上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在探索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工作实际的结合方面有待于进一步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探索计划工作的新途径;严格遵守党纪条规,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做一个勤政、廉政的好干部,更好地为我市交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