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粉丝”齐聚羊楼洞采风 这里到底有何魅力?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升明)12月2日,“奋进20年•千万粉丝看咸宁”中国融媒体采风团走进赤壁市,近距离感受千年茶都的文化魅力。

本次大型融媒体采风活动,由咸宁市委宣传部与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共同主办。邀请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主流媒体,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中国硒都网等省市县级媒体,以及湖南红网、中国江西网、上海东方网、浙江在线等周边省份重点新闻网站,@武汉热点、@头条合肥等知名区域自媒体,共计50余人组成采风团,以媒体人的眼光,参观、采访、记录、传播咸宁20年的沧桑巨变。



当日上午,采风团先后参观了赤壁市博物馆(茶文化展厅)、羊楼洞明清石板街、万亩茶园等。通过实地参观考察,采风团对赤壁市1800多年产茶历史,中俄万里茶道重要源头之一的历史地位有了深入了解。对近年来赤壁市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坚持“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打造百亿产业,积极挖掘千年茶史,复兴万里茶道,造福亿万民众的茶产业发展有了亲身感触。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