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11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慧宇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雪峰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办。

▲宋慧宇实地调研雪峰山景区基础设施情况

雪峰山位于陆水湖风景区陆水湖南岸,总面积18平方公里,海拔600多米。山上林丰竹茂,是赤壁市著名的避暑休闲胜地。由于暂无投资方开发,全长7.18公里,宽4米的山区农村公路路基、路面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加之还存在地质灾害、通讯不畅和环境卫生等问题,极大降低了雪峰山景区的旅游形象,受到市政协委员的关注,并撰写提案,要求加强雪峰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宋慧宇要求,各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办理政协提案,对安全隐患彻底排查,在危险地段设置安全警示标语、护栏,确保游客人身安全;要做好景区道路、用水、通信通畅工作,让游客开心来,愉快游、安全走;要强化景区环保工作,迅速铺设污水管网,合理设置公共厕所,加强垃圾收集处理,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形象;要坚守保护性旅游开发底线,确保赤壁市旅游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性。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