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门口举行第三届葡萄文化旅游节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黄河 通讯员 张卫星)7月7日,洞门口举行第三届葡萄文化旅游节,以“乡村振兴,游生态赤壁,品优质葡萄酒”为主题,推动乡村优质水果产业发展,加快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葡萄节开幕当天,上千名游客在葡萄园内采摘品尝新鲜优质葡萄。“这里的葡萄清甜、爽脆,比市场上卖的葡萄好吃多了!”来自嘉鱼县的游客由衷感叹。洞门口葡萄味甜汁多,有健脾、开胃、安眠的作用。在三伏天吃上一串儿冰冻葡萄,美美睡上一宿,是再幸福不过的事儿了。

香蜜葡萄庄园内,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在微风中摇曳,散发着诱人果香。洞门口生态果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庄园经过多年精心打造,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并在不断完善中。未来将继续深耕优质水果产业,努力加快转型升级,打造出属于赤壁的水果文化。洞门口今年香蜜葡萄庄园采用大棚模式种植,有效控制水分供给,提高葡萄糖份含量,种植过程中主要施用农家肥,确保葡萄品质。

此次葡萄节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洞门口葡萄的知名度,通过“农产品+旅游”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游客既能品尝到赤壁优质水果,又能体验优美生态环境。下一步,洞门口将继续推动其他优质农产品走出去,达到提高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的目的,从而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动力。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