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山湖:山水入画映山水 葡萄“调皮”爬上墙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近期,柳山湖镇又有新创意,依托当地特色让炎热的夏天变得清凉。

走进柳山湖镇易家堤村,屋舍青砖黛瓦,街道整洁如新,老妪悠闲散步,青年荷塘劳作,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与以往不同的是,庭前院落最近又多了一道风景,每家每户的墙面上都被立体水彩画妆点得色彩斑斓、独具新意。山水、田园、特产、农机都成了创作者的素材。放眼望去,缤纷的色彩让村容村貌更具活力。

时下正值葡萄成熟的季节,葡萄主题也在立体墙画中完美体现,一幢民舍墙面上,晶莹剔透的葡萄被描绘得栩栩如生,立体的效果仿佛是一串串葡萄精灵“调皮”地爬上了墙。

立体墙面是由专业团队精心设计打造,以柳山湖镇田园特色为基础,以及结合当地独具特色的建设,让山水入画中,画映山水间。柳山湖镇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立体墙画的设计施工,也让柳山湖镇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更加提升。

据了解,立体墙画还将在柳山湖全镇各村进行推广,采取一村一特色,一村一亮点的设计理念,旨在扮靓美好家园,打造和谐移民村镇。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