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前适龄青年可报名入伍 大学生入伍后可享考研加分等优惠

8月10日前适龄青年可报名应征入伍 大学生入伍后可享考研加分等优惠

大学生入伍后,怎样可以考研加分、免试读研、免试升本科?昨天,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2017年征兵工作正全面展开,针对不同的大学生入伍,除了所有士兵的优惠政策外,还将享受特别优惠。

据了解,8月10日以前,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基层武装部同步组织初审初检和确定预征对象。8月1日起,各区征兵办开始组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预定新兵、张榜公示,9月1日开始批准入伍。

今年新兵的征集对象范围为:男兵征集对象以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1995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

女兵征集对象以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

应征公民参军的体格条件,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昨天,武汉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汉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武汉警备区副司令员刘志海大校,就今年征兵政策和应征青年关注的有关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详解了各项优惠政策,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