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2016年首批新兵入伍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陈艺夫)人民寄重托,军旗在召唤。又到一年送兵时,9月10日,赤壁市举行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文华,市人武部政委徐亚宗出席活动。

新兵入伍

叶文华指出,新兵战士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投身国防,报效祖国,不仅是自身的光荣,更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叶文华要求,要铁骨丹心,切实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书写从军史,走好从军路;要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用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培养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要坚定安心,不当逃兵。经受住得与失、名与利、苦与乐甚至是生死的考验,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2016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赤壁市认真部署安排,积极宣传发动,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赤壁市新兵输送工作从10日开始,共有170名新兵将从赤壁站启运至浙江、上海、安徽等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