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检察院来赤壁市调研检察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万里)3月30日,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堂庆到赤壁市人民检察院就贯彻落实省、咸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及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咸宁市检察院来赤壁市调研检察工作

在听取了赤壁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汇报后,罗堂庆对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赤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在贯彻全省、咸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上行动迅速、思路明确、措施得力。他强调,赤壁市人民检察院有争先创优的好传统,争先创优要以先上位、以优取胜,打造更多有特色的工作,彰显自身特色,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全面发展;要培养和涌现更多优秀的人才,把培养更多更好人才作为争先创优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常抓不懈,大力培养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检察系统的专家型人才;要调动全体干警工作积极性,不同年龄段的干警各有其特点和优势,关键是向内挖潜,把他们引导好、使用好,共同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各展其才。

罗堂庆一行调研羊楼洞茶产业

罗堂庆对赤壁市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十分关注,专程走访赤壁市2家青砖茶骨干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他们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茶产业既是赤壁市正在做强的传统产业,也是与旅游业、农业、服务业关联度高、产业链长、成长性好的特色产业,赤壁市人民检察院要在已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先进集体基础上,更加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自觉地把服务大局、促进非公企业发展融入司法全过程,常态化推进服务非公企业各项措施的规范落实,提高人民群众和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