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调研高新区企业发展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更好发展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1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深入赤壁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更好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市领导别华中、洪昕林参加。

葛军一行先后前往卫汉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万皇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未来发展、人才引进、资金支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葛军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帮扶支持力度,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对症下药,破除现阶段经济恢复和发展上的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更好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