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调研市场保供和企业生产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葛军率队调研疫情期间市场保供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胡广益参加。

在砂子岭集贸市场,葛军边走边看边问,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货源组织、市场价格、销售渠道等方面情况,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

葛军指出,集贸市场人员流动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相关部门必须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督促落实好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和日常消杀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千方百计做好人民群众“菜篮子”的市场供应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掌握市场供需、价格波动等情况,建立行之有效的供应渠道,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

在银轮、宇声环保、住方科技等生产企业和华新交投项目建设地,葛军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运行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标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扛牢责任,靠前服务,精准指导,聚焦企业用工、原料运输、产品销售等环节的难点堵点,制定帮扶措施,简化办事流程,千方百计保障企业正常运行。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全过程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