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 | 葛军到西街社区专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张美玲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到蒲圻街道西街社区专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奋力实现赤壁市三大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新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继伟参加。

在西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葛军与下沉包保单位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蒲圻街道党工委班子、西街社区“两委”成员亲切交流,分享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葛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葛军强调,要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和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赤壁市“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三大目标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大循环新发展格局,聚力攻坚、加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葛军要求,要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领导干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斗争本领,集中力量办好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更加扎实地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精心组织广泛学习,加强宣传正确引导,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赤壁结出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