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调研前三季度新开工项目建设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带队调研前三季度新开工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水波,副市长胡广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葛军一行先后前往永佑新型建筑材料(扩建)项目、赤壁市砂子岭保障性住房改造项目、中美百翰、中亮光电和维达力四期、五期等项目建设地,实地查看前三季度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各项目主管单位、施工单位工作汇报。

葛军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项目投资是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提早谋划科学管理,破解瓶颈强化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成势见效。要加强调度、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守住安全底线,打造放心工程。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设施配套、服务保障等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稳住经济大盘,以拼的劲头把项目往前推、把工作往前赶,奋力冲刺既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