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马港:周画岭社区平安创建走深走实

11月24日上午,赤马港街道周画岭社区柏树塘小区里比往常多了一份热闹,在小区街坊邻里中心门口,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忙碌地布置着活动现场,一场关于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电信反诈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

远远看到陈阿姨往这边走来,志愿者赶紧过去向她宣传起来:“陈阿姨,您手机上如果响起了12340的电话,可一定要接听啊!赤壁的平安建设离不开您的参与!”“好啊,你们都宣传过了,我肯定会接的,肯定支持你们的工作,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陈阿姨接过宣传单,爽快地回答道。除了口口相告的宣传,社区还将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电信反诈知识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到场居民在“赤马港街道平安建设签名墙”上签名,共向居民发放“致全市人民群众平安建设工作的一封信”、“致全体居民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和“赤马港街道反金融网络电信诈骗咨询中心告知书”等宣传单800余份,志愿者为小区老人儿童义务理发25人。

“今天的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尤其是互动环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探索,鼓励居民共同参与到社区工作和活动中来,把各项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居民一起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社区。”社区书记陈建军说道。


来源:通讯员 何莉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