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为教师亮灯 共庆师生情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 通讯员 刘騉)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弘扬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9月9日,记者在赤壁市车埠高级中学了解“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与师生们共庆教师节,畅谈师生情。

当晚8点整,在赤壁市车埠高级中学操场上,硕大的电子显示屏幕准时出现“老师,您好!”等滚动宣传标语,鲜红的底色,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和庄重的仪式感。

对于在教师节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广大学子纷纷表示赞同,认为“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是一个很好表达对老师敬仰之情的平台。

据了解,教师节“为教师亮灯”活动是由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根据咸宁市统一要求,9月9日—10日两天夜间20:00—21:00,全市教育部门及中小学、机关事业单位、地标建筑等具有电子显示屏幕的地方,以字幕滚动、飞字或灯光秀的方式为老师“亮灯”,字幕内容统一为“老师,您好!”。

教师是园丁,奉献了自己,培育了学生;教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学生。在这里我们也要对全市的教师说一声“老师,您好!”。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