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私——赤壁市城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聂爱阳)9月10日,赤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早上八点,该局31名献血志愿者们等候在采血大巴处等待献血。

在医护人员讲解与献血相关的医学常识及注意事项后,献血志愿者们有序地排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经过初筛、抽血化验等流程后,符合义务献血条件的23人依次顺利进行了采血,献血总量达7900毫升。

“这已经是我第八次献血了,对于献血,我觉得能献就献,对身体还有一定的好处。”叶云杰告诉记者,他于2016年到赤壁市城管局工作,这是他来赤壁后的第一次献血——他曾先后在北京、大连,河北,湘西等地献血七次,每次献血都是400毫升。

“这是我最后一次进行献血了,明年就61岁了,想献也献不了了。”该局1959年11月24日出生的雷柏声,这是他第六次参加义务献血。

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他们大多是连续多年参加义务献血,从他们身上折射出这种大爱奉献精神,体现了赤壁市城管局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志愿者们一致认为,献血光荣,希望通过自已的一份力量,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