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文华参加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徐良

12月13日,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副市长别华中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市住建局党组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各党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批评意见,相互指出问题,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心。

叶文华要求,  市住建局党组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者;要珍惜本次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当前住建系统的矛盾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解决老百姓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加强对基层组织的领导,激发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斗志,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敢作为、敢担当,把住建系统建设成一个学习型、实干型、改革型、发展型的干事队伍,为赤壁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