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宣讲在基层】马克思主义学者来赤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助推赤壁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再添亮点 再掀高潮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胡娟  

12月13日,省委讲师团“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八位教授、学者来赤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三个宣传阵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走进柳山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走进茶庵岭白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走进陆水湖办事处青泉社区郡都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尹德蓉、罗荔、杨永华、肖潇等教授学者一行8人分别走进柳山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茶庵岭白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陆水湖办事处青泉社区郡都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采取集中宣讲、面对面交流等宣讲形式,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回顾、对比、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结合具体生活变化和感受,就大家关心的医疗、养老、社保等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对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进行展望,党员志愿者们反响热烈。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此次来赤解疑答惑、交流互动,为赤壁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再添亮点,再掀高潮,同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赤壁市“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结对单位。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是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理论武装水平的创新之举。赤壁市积极推动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高校展开紧密合作,积极搭建高校与基层双向互动平台,推动高校师生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面对面进行理论宣传闻释,并助力高校开展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共同合作、探索新形势下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规律和途径,形成有效的做法和经验,为广大基层提供示范贡献出赤壁经验。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