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学习进行时】市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娟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锐金、贺春德,秘书长黄红光,市人民法院院长张道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隽参加。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景良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锐金还就“全面深刻认识人大代表大会制度的科学性,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行了宣讲。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