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马港营里社区:文艺演出进基层 社区群众笑开颜

为了宣传赤壁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月11日,赤马港营里社区老年学会在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精美的文化节目。

文艺汇演在《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中拉开序幕,来自营里社区老年学会的艺术爱好者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居民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诗朗诵《腾飞吧,中国》、舞蹈《祖国,你好》表达了对祖国建设发展日新月异的喜悦之情。独角戏《漫话赤壁》、传统曲艺“数来宝”《赤壁农村无限好》描绘了近年来赤壁市城乡面貌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特别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赤壁市各行各业发生喜人变化的动人场景。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汇演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通讯员 吴孝清 鲍松平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