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宣讲在基层】市领导到沧湖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徐良

12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飞前往沧湖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胡小飞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当地相关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要求沧湖开发区把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作为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基层党建为统领,强化基层组织服务功能,改善民生,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