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山湖镇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六届新农民文化艺术节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徐良 聂爱阳

11月29日,柳山湖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六届新农民文化艺术节在宝塔山村文化广场隆重登场,乡村群众喜迎一年一度的农民艺术节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副市长黄佐财出席活动。

来自柳山湖镇的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展示出了近年来柳山湖日新月异的变化。由柳山湖镇学校老师诵读的宝塔山村“布鞋书记”余忠的故事,引起现场乡亲们的强烈共鸣;一首《美丽的柳山湖》表达了柳山湖镇几代人为了三峡试验坝,移民建设新家园的奋斗荣光。 活动中,还对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前五名积分领先的党员群众进行颁奖,获奖代表与大家分享学习感想,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更多贡献。

柳山湖镇新农民文化艺术节坚持政府搭“台”,农民唱“戏”,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发扬柳山湖特有的移民文化精神。通过文化艺术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现全镇人民的时代精神和崭新风貌,对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繁荣乡村文化、促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建设“移民小镇、田园柳山”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