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学习进行时】羊楼洞管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羊楼洞管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会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到羊楼洞文化旅游区大开发大建设中来,确保全会精神在羊楼洞重点项目建设中得到贯彻落实。羊楼洞管委会将紧盯指标、紧盯目标、紧盯问题,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羊楼洞文化旅游区各项重点工作,深度挖掘羊楼洞历史文化,为加快推进羊楼洞文化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修葺一新的羊楼洞明清古街



来源:通讯员飞扬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