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赴江西双胞胎集团考察 洽谈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11月21-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环保局、招商局等部门赴江西双胞胎集团总部考察,洽谈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

双胞胎集团是一家集粮食种植与贸易、饲料生产与研发、畜禽养殖与深加工为一体的跨国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全国和东南亚国家建有现代化饲料工厂、养猪场、粮食收储及种植公司近200家,年销售收入达650亿元。

刘子恒一行深入双胞胎集团IT数据库、监控中心、采购中心、财经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参观,了解企业文化、运作模式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刘子恒与双胞胎集团董事长鲍洪星、副总裁华涛就非洲猪瘟防控、养猪全产业链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落户赤壁市项目规划、发展模式等进行了商谈。

双胞胎集团拟在赤壁市投资20亿元,建设年出栏60万头的生猪养殖及配套的饲料生产、有机肥加工、屠宰、肉食品加工等项目。养殖项目将采用国际领先的集约化、工业化、自动化、全封闭式生态环保标准,按照聚落式“母猪扩繁场+生态循环养殖小区”模式建设生猪养殖场。环保采用国际领先工艺,通过沼气、脱臭、有机肥发酵等处理污染物,实现环保循环利用。

刘子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胞胎集团到赤壁投资表示欢迎,希望项目能够尽早落户投产,做大做强赤壁生猪全产业链,提高赤壁生猪产业的抗风险能力。刘子恒诚挚邀请双胞胎集团董事长一行再来赤壁深入考察,洽谈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