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 通讯员 刘騉)11月12日,赤壁市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在市第五初级中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副市长贺飞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9年春季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和2019年春季期末调研考试考务工作情况;对《赤壁市教育局关于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进行详细的传达解读;市教研室汇报了2020年中考备考工作方案,并对2019年全市春季期末统考和中考质量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下阶段教育教学工作。会上,赤壁一中、市第一初级中学和神山学校道德与法治学科备课组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宋慧宇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珍惜机遇,全力提升教育质量,把握好分数与素质的关系、好生与差生的关系、课内与课外的关系、知识点和知识面的关系。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全市53万人民对教育质量非常关注,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担起责任,不辱使命,确保高质量实现“赤壁市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