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E享家电动汽车推广活动”走进赤壁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马俊)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新能源汽车在绿色、环保、安全、便捷等方面更具优势,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使用新能源汽车,11月11日,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来到赤壁市开展“国网E享家电动汽车推广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与。

“这辆车多少钱?”“续航里程多少?”“售后保养怎么样?”……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围在咨询台前询问,有的还坐进驾驶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熟悉新能源汽车的使用规则。市民洪先生家里就有一台燃油车,考虑到新能源汽车更经济、更环保,这次特意赶到现场咨询购车事宜。

此次活动推出了比亚迪、江淮等多个品牌10余款新能源车型,引导广大市民全方位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技术优势。活动组织方为了更好地推广新能源汽车,在售价优惠的基础上,还推出了金融、保险、充电装报装等一体化服务,现场有6人达成了购车意向。

目前,赤壁市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逐步增加,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步入市场,作为配套设施推广基础的充电设施被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目前,除了个人家用的充电桩外,赤壁市已在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和高速公路赤壁出口建有充电站。下一步,电力部门还将在城区安装充电站,为新能源汽车“续航”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