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武汉二十九中老知青再回第二故乡 汇报演出感恩赤壁父老乡亲

云上赤壁消息(实习记者  魏保东 郝智晖)五十年前上山下乡,五十年后再回故土。11月2日,一场原武汉二十九中老知青的汇报演出在赤壁人民广场激情上演,表达对第二故乡父老乡亲的深深眷恋和感恩之情。

1968年,原武汉二十九中近千名知青响应上山下乡号召,到赤壁市官塘驿镇劳动锻炼,赤壁成为老知青们难以忘怀的第二故乡。汇演在老知青心雨艺术团《敢问路在何方》的器乐合奏中拉开了序幕。独唱的《战士歌唱毛主席》,慷慨激昂,铿锵有力;京剧联唱《甘洒热血写春秋》展现了厚重的家国情怀,把整场演出引向高潮。演出还融合了走秀、朗诵、器乐独奏等表演形式,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武汉二十九中老三届心雨校友联谊会以“青春无悔 岁月如歌”为主题,在赤壁人民广场和官塘驿镇分别开展汇演,展示老知青风采,表达对赤壁和赤壁父老乡亲的山绿水清、生活幸福的美好祝愿。

(编辑  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