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走访羊楼洞喜看发展变化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宋静静)10月31日,赤壁市组织在赤的省、咸宁市人大代表、赤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乡镇人大代表,各乡镇办人大主席(人大主任)、各代表小组组长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退休干部视察参观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场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锐金、贺春德等参加。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羊楼洞古镇,先后前往羊楼洞明清古街、农副产品展销会等地参观。熙熙攘攘的人群,古朴典雅的建筑,沉寂多年的羊楼洞古镇再现往日的繁华。眼前的热闹景象让人大代表们禁不住赞赏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担当,赞美文旅企业的投资决策和设计理念,为古镇人民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但锐金、贺春德还深入农副产品展销会,与赤壁本地的参展商家进行交谈,询问产品的销售情况并鼓励他们借茶业大会的东风发展壮大赤壁市农副特色产品。

通过组织人大代表走进羊楼洞,了解羊楼洞文化历史,看到羊楼洞的变化与发展,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积极性,为赤壁市旅游资源的深度开发建言献策,推进赤壁市全域旅游经济发展。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