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纺工业园区:因地制宜拓载体 “十进十建”接地气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今年以来,蒲纺工业园区持续在“十进十建”工作上下功夫,不断延伸宣传触角,拓展丰富多样的宣传载体,让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工作“实进实建”。

在蒲纺工业园区桂花树社区的小黑板前,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宋金成和宣传员毕少华正在书写最新一期的黑板报,宣传《监察法》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蒲纺工业园区共有大小黑板36块,各个社区结合实际,除每周或每月定期更新黑板报内容外,每逢重大节日和重要活动,各个社区还会推出主题宣传。

除黑板报外,桂花树社区还通过每天固定的十五分钟“小广播”时间,由社区播音员将党纪法规送到群众耳边,使之入脑入心。

在桃花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醒目的电子屏幕向前来办事的居民传递着党风廉政建设的格言、警句、标语。针对居民喜爱到公园内休憩的习惯,桃花坪社区把廉政阵地建在了群众身边,“清风亭”、“家风阁”、“红歌会”、“廉政长廊”……闲暇时在园区走一走,便能随处获取各类廉政信息。

通过不断挖掘地方文化资源,蒲纺工业园区打造出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吸引群众主动学习党纪法规,将廉洁的“种子”植根于基层,植根于人民。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