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花絮】借力大会东风 赤壁茶企订单不断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10月31日,茶业大会茶产品展销会持续进行,赤壁市各大茶企借助本次茶业大会的东风,在提升砖茶品质的同时,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者,推出各种样式的茶产品,与国内外经销商达成多个意向合作协议。

赵李桥茶厂作为中国紧压茶行业的重点生产和我市青砖茶传统企业,茶厂年产量达万吨,是国家定点边销茶原料储备单位,在这次茶业大会“青砖茶”推介会现场,赵李桥茶厂与内蒙古绿泰源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大会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罗进启告诉记者,这次茶业大会期间,该公司生产的米砖茶作为了伴手礼送给各方宾客,同时,大会期间,该公司与国内外经销商签订了大概3000万的合同。

茶业大会期间,赤壁市各重点茶企也是积极拓展市场,与全国各地茶商签订合作协议,提升赤壁青砖茶在全国茶类市场占有率,让青砖茶融入“一带一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此次茶业大会期间, 赤壁市大德和茶业有限公司以快销的形式,向全国推广赤壁青砖茶,并与香港、湖南、湖北等地的七家代理商进行签约。湖北赤壁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签约商家三十家,其中,湖南代理商单量签约就达到50万吨。

茶业大会的举办不仅是对茶企产品销售和宣传是助力,更是对赤壁青砖茶知名度的助推,作为企业,赤壁青砖茶的知名度提升让每一位茶企销售更胜,让茶企负责人开心得睡不着觉,同时企业负责人作为一名赤壁市民更是感到自豪。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