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进行时】全球风味茶发展趋势论坛在赤壁市召开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万菡 马俊)10月30日,全球风味茶发展趋势论坛在赤壁市举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茶产业委员会主任吕明宜,国茶实验室创始人罗军,意大利茶业与花草茶协会主席马可·贝托纳,澳大利亚茶叶协会主席莎琳·约翰斯顿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对风味茶行业发展建言献策。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文华,副市长钱仕忠等参加论坛。


▲会议现场

论坛上,国内外嘉宾分别就新茶饮的中国形势和茶叶风味应用、从花茶到风味茶——风味茶的前世今生、茶叶拼配趋势与创新、肯尼亚风味茶、尼泊尔风味茶等发表了主旨演讲。

▲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桂群主持论坛

▲罗军作《新茶饮的中国形势和茶叶风味应用》

▲马可.贝托纳作了《从花茶到风味茶—风味茶的前世今生》

▲莎琳.约翰斯顿作了《茶叶拼配趋势与创新》

风味茶由于其口味的多样性,近年来受到特别的关注,市场发展迅速,全球对风味茶的需求量激增。通过此次论坛国内外嘉宾分享全球风味茶发展现状,交流经验,为推动赤壁市青砖茶多元化、时尚化发展提供借鉴经验。

▲叶文华对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

叶文华对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中华茶文化历史源远流长,不但积累了大量关于茶叶种植、生产的物质文化,更积累了丰富的茶文化精神。通过2019全球风味茶发展趋势论坛这一平台,希望与国内外嘉宾和企业家朋友们一道,分享风味茶的发展经验,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全球风味茶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